>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北京官员:环球影城场地整理已启,确定即将开工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0月23日讯,据北京官员确认,环球影城场地整理工程已经启动,主体工程即将开工。“有多方压力,需要确保开工建设进度。”上述官员告诉大智慧通讯社,首先这个项目是在国家发改委报批立项,经市人大审议通过后,写入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地方规划的项目 ;二是和美方签有法律文件,文件里有时间进度表的约束条件。

  大智慧通讯社获悉,由于已到北京市和通州区承诺的开工期,近期通州区与北京市委办局已多次开会研究,并已确定近期完成所有准备工作,为即将开工的主题工程创造良好条件。

  在通州及附近有土地或项目的上市公司含:中国武夷(000797.SZ)、华远地产(600743.SH)、新华联(000620.SZ)、华业资本(600240.SH)、首开股份(600376.SH)等。据大智慧通讯社此前报道,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规划占地4平方公里,先期建设占地1.59平方公里的一期工程,包括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城市大道、环球大酒店、诺金酒店四个项目。一期项目预计于2020年建成开园。

  发稿:彭定芳/曹敏慧 审校:季鹤俊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1023/200000452409.shtml report 1776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0月23日讯,据北京官员确认,环球影城场地整理工程已经启动,主体工程即将开工。“有多方压力,需要确保开工建设进度。”上述官员告诉大智慧通讯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