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嘉实基金否认总经理赵学军被带走

来源:界面 作者:离漓

  今日晚间,微信群中传出嘉实基金总经理赵学军在办公室被相关方带走。界面新闻记者向嘉实基金人士求证,嘉实基金方面称赵学军被带走是谣言,并称赵学军今早跟另一位嘉实基金同事出发去了黑龙江出差。嘉实基金方面称对网络谣言正在收集证据,对造谣者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本周五称得上是令中国金融界颇不平静的一天。继中午时分国信证券总裁陈鸿桥自杀身亡消息被确认后,多位券商和基金掌舵人相继被传出事。对待各种传言还需冷静,尊重事实,不传谣言。

business.sohu.com false 界面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415063.html report 356 今日晚间,微信群中传出嘉实基金总经理赵学军在办公室被相关方带走。界面新闻记者向嘉实基金人士求证,嘉实基金方面称赵学军被带走是谣言,并称赵学军今早跟另一位嘉实基金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