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星星充电进入北京 通过众筹建桩推动新能源车发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4日电  23日,由万帮充电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星充电”)主办的“桩”点中国北京站启动仪式暨星星充电入驻北京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行。
中新网10月24日电  23日,由万帮充电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星充电”)主办的“桩”点中国北京站启动仪式暨星星充电入驻北京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行。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副秘书长宋涛、北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刚、万帮金之星董事长丁锋、万帮 新能源董事长邵丹薇及来自北京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相关产业的300多位嘉宾济济一堂。

  星星充电是国内领先充电桩运营服务平台,旨在利用互联网思维促进充电设施全国普及和推广,打通整个电动汽车产业链。通过星星充电APP+城市智能充电运营平台整合全国所有自营、合营的中小充电桩运营群体,为其提供统一支付、交易管理、运营维护,并向最终用户提供快捷搜索、线上状态查询、车联网等服务的大型B2B2C互联网机构。

  大会开始,万帮新能源投资集团、星星充电董事长邵丹薇介绍了国内领先的城市智能充电网络运营服务平台——星星充电,并公布了星星充电在北京的投资、运营计划。

  随后,北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刚上台致辞,郑刚高度评价了星星充电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基础设施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星星充电在北京的发展寄予厚望。郑刚致辞结束之后,星星充电与EVCARD分时租赁、北京住总集团举行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上台致辞,沈会长了今年新能源汽车普及的关键数据,并指出,新能源汽车基础设施的完善必将大大加速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希望星星充电尽快扩大市场份额,助推新能源汽车普及工作。

  沈会长致辞结束,大会迎来了当天最重要的启动仪式环节,桩”点中国——星星充电北京站正式启动。据悉,“桩”点中国为星星充电完善全国新能源汽车基础设施的品牌项目,星星充电计划三年内完成100个城市的进驻,北京为星星充电“桩”点中国计划的特大城市站,同时也是苏州之后的第二个“桩”点发布项目。

  通过众筹建桩、打造地区产业联盟等创新方式,星星充电计划三年内滚动投资45亿元,成立除本部以外的管理机构340个,在全国范围内投资建设和运营60个城市的智慧公共充电网络,建设25万个充电桩,形成规模化和城市充电网络群,至2020年,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建设和运营不少于100万个以上充电桩,形成全国性城市智慧充电网络,继而实现高度互联网化的用户平台,最终实现物联网、互联网、车联网与智能电网的四网合一,推动新能源汽车早日普及。

  大会最后,万帮新能源董事长邵丹薇、万帮新能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王磊、德和科技总经理刘明刚、爱电动CEO杨天华、星星充电(北京)总经理王常青和120余家各方媒体进行了精彩互动,媒体问题覆盖了新能源汽车、新能源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北京政府支持力度等方方面面,有关北京新能源的未来雏形也更加丰满。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10-24/7587049.shtml report 2088 中新网10月24日电23日,由万帮充电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星充电”)主办的“桩”点中国北京站启动仪式暨星星充电入驻北京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行。中国汽车流通协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