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东北17城联手开发生态环保旅游资源

来源:经济参考报
  近日,东北旅游推广联盟在京成立,首批推出的精品线路包含生态盘锦、大美长白、鹤乡齐齐哈尔、极地大兴安岭等主打环保生态概念的旅游产品。

  东北拥有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在盘锦118公里的海岸线上,生长成片的火红色碱蓬植物,被誉为天下奇观红海滩,世界罕见。长白山 自然保护区更是地球上同纬度地带原始状况保存最好,物种最丰富,生态系统最完整的自然保护区。据悉,东北旅游推广联盟由“东北5城市区域旅游联合体”(沈阳、长春、哈尔滨、大连、鞍山)发起成立,以抚顺、锦州、营口、盘锦、吉林、辽源、延边、松原、长白山、大庆、齐齐哈尔、大兴安岭等12个城市和地区旅游局(委)为首批会员。联盟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客源互换,利益互惠”的原则,共同打造区域精品旅游线路。(吴蔚)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经济参考报 https://dz.jjckb.cn/www/pages/webpage2009/html/2015-10/26/content_11418.htm report 998 近日,东北旅游推广联盟在京成立,首批推出的精品线路包含生态盘锦、大美长白、鹤乡齐齐哈尔、极地大兴安岭等主打环保生态概念的旅游产品。东北拥有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在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