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央行考虑最快11月启动人民币对韩元直接交易

来源:界面

  彭博社报道,三位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称,中国央行正考虑在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启动人民币兑韩元直接交易。

  知情人士称,交易的具体推出时间尚未最后确定,最快可能于11月宣布并启动。韩国已于2014年12月宣布在韩国启动韩元兑人民币直接交易。

  目前在岸人民币可以与美元、欧元、英镑、新西兰元、日元、澳元、马来西亚令吉、卢布和新加坡元在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直接交易。

business.sohu.com true 界面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026/n424165799.shtml report 207 彭博社报道,三位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称,中国央行正考虑在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启动人民币兑韩元直接交易。知情人士称,交易的具体推出时间尚未最后确定,最快可能于11月宣布
(责任编辑: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