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澳矿业人士看好贵金属领域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悉尼10月26日电(记者张硕 张博)澳大利亚贵金属投资大会26日在悉尼召开,与会人士认为,虽然澳大利亚矿业正经历调整,但贵金属领域仍然充满潜力。

  澳大利亚黄金矿业集团新南威尔士州项目总经理李·罗塞蒂说,矿业具有周期性,虽然目前矿业市场处于寒冬,但根据他过去45年的经验,市场迟早会回暖,他对行业未来充满信心。

  罗塞蒂说,按照矿业市场的规律,现在正是低点投资的好时机,他希望与其他企业建立更广泛联系,共同开拓市场。

  矿业一直是澳大利亚的支柱产业。不过,由于近两年国际市场供需情况发生变化,铁矿石和煤炭价格一路下跌,澳经济受到较大影响,一些中小企业难以为继。

  与铁矿石价格低迷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黄金等贵金属价格相对稳定,黄金价格甚至出现上扬,因此一些矿业企业开始把目光转向贵金属领域。

  作者:张硕 张博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0/26/c_1116944166.htm report 499 新华网悉尼10月26日电(记者张硕张博)澳大利亚贵金属投资大会26日在悉尼召开,与会人士认为,虽然澳大利亚矿业正经历调整,但贵金属领域仍然充满潜力。澳大利亚黄金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