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重庆两家企业牛肉制品含苏丹红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廖爱玲实习生李婷)重庆市食药监局近日公布2015年第三期行政执法案件信息显示,两家食品企业的牛肉制品里含有国家明令禁止的苏丹红、罗丹明等违禁物质。

  其中重庆颐之时饮食服务有限公司老四川牛肉制品分公司的牛肉制品含有苏丹红、罗丹明。而重庆市南岸区亚松森食品厂的半成品香辣牛肉片,则检出苏丹红Ⅰ、苏丹红Ⅳ、罗丹明B。据介绍,这两家采购的不合格“苏丹红半成品牛肉”均来自同一厂家——云南金福牛食品有限公司。资料显示,云南金福牛食品有限公司的牛肉销售代理遍布河南、广东、陕西、内蒙古等地,并仍在招收中。记者致电该公司未能取得联系。

  作者:廖爱玲李婷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0/27/content_604607.htm?div=-1 report 414 新京报讯(记者廖爱玲实习生李婷)重庆市食药监局近日公布2015年第三期行政执法案件信息显示,两家食品企业的牛肉制品里含有国家明令禁止的苏丹红、罗丹明等违禁物质。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