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两市低位整理 资金出逃题材股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7日讯 今日两市低开低走,沪指跌逾1%,失守3400点,深证成指、创业板指也均跌逾1%。盘面上,国防军工、大飞机、在线旅游、物流电商平台、公交、海工装备等板块涨幅居前。能源互联网、交运设备服务、徐翔概念股、P2P概念、工业4.0、港口航运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铜陵有色华菱星马宝安地产隆华节能东凌粮油九芝堂等18只个股涨停;特力A、北新建材等多股跌停。

  国海证券认为,短期来看,“流动性宽松+行业政策密集期”的逻辑还没改变,板块方面,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召开将验证市场对行业政策的预测,各板块可能会出现比较大的波动。建议关注券商、环保、石墨烯、工业4.0、国企改革等板块。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0/27/t20151027_6817992.shtml report 1916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铜陵有色华菱星马宝安地产隆华节能东凌粮油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7日讯今日两市低开低走,沪指跌逾1%,失守3400点,深证成指、创业板指也均跌逾1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