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明星电缆实控人被监视居住

来源:中国经济网
  昨日午间,明星电缆(603333)发公告称,10月27日,公司实际控制人李广元的家属收到《宜昌市伍家岗区人民检察院指定居所监视居住通知书》并及时告知公司。李广元因涉嫌行贿,被检查机关自10月19日起执行监视居住,此前明星电缆曾在2013年7月发布公告称无法与李广元取 得电话联系的公告。

  从昨日午后复牌股价表现来看,李广元涉嫌违法被查的消息很早就出现,利空已经被提前消化,所以股价午后复牌后反而有轻微反弹。监视居住是指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机关在刑事诉讼中限令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在规定的期限内不得离开住处或者指定的居所,并对他们的行为加以监视、限制他们人身自由的一种强制措施。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是监视居住的特殊执行方式。

  2013年初,李广元曾当选为乐山市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但是很快就失联。明星电缆表示,李广元虽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但在公司没有担任任何职务,目前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将密切关注事件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作者:崔启斌 彭梦飞来源北京商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0/28/t20151028_6825743.shtml report 1118 昨日午间,明星电缆(603333)发公告称,10月27日,公司实际控制人李广元的家属收到《宜昌市伍家岗区人民检察院指定居所监视居住通知书》并及时告知公司。李广元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