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西安:今年前三季度楼市企稳回升

来源:经济参考报
  陕西省统计局日前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前三季度西安市房地产市场企稳回升。

  据了解,西安市楼市经历了2015年一季度的深度调整之后,在各类利好政策不断刺激下,供需双方信心有所恢复。前三季度,房地产开发投资和商品房销售面积双双回升,增幅由负转正,步入低位增长阶段,新开工面积继续扩大,竣工面积降幅收窄,企业开发资金持续向好。

  房地产开发投资低位增长,对固定资产投资的贡献提升。前三季度,西安全市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1326.32亿元,同比增长4.9%,较上半年回落1.7个百分点,较上年同期回落6.9个百分点,占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的比重为36.9%,较上年同期提高8.6个百分点,房地产对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的拉动作用明显提升。(许祖华)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经济参考报 https://dz.jjckb.cn/www/pages/webpage2009/html/2015-10/29/content_11541.htm report 445 陕西省统计局日前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前三季度西安市房地产市场企稳回升。据了解,西安市楼市经历了2015年一季度的深度调整之后,在各类利好政策不断刺激下,供需双方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