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短讯

来源:新京报
  北京新七天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获得华谊嘉信入股,华谊嘉信以2400万元购买新七天20%的股权。新七天是国内最大的家电电商渠道代运营商,专门为客户提供电子商务服务和电商品牌营销的整体解决方案。本次华谊嘉信少数股权入股新七天,系初次试水电商行业,拓展O2O产业。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0/29/content_604955.htm?div=-1 report 795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华谊嘉信北京新七天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获得华谊嘉信入股,华谊嘉信以2400万元购买新七天20%的股权。新七天是国内最大的家电电商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