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全新宝马7系开启新时代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这是一扇窗,可以看到宝马的未来。”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如此理解全新宝马7系对宝马集团未来的意义。全新宝马7系不仅预示着宝马集团未来的发展方向,更好地解读了宝马集团的技术方向,而且也将重新定义未来的豪华。

  10月24日,作为全球D级豪华车市场的领跑者, 全新宝马7系再一次以变革者的身份强势登陆中国市场,率先推出BMW740Li及BMW 750LixDrive共四款新车,售价为118.8万元至198.8万元。

  宝马作为一个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全球知名豪华品牌,创新和变革一直是其拥有旺盛生命力的重要源泉,全新宝马7系的研发和设计则再次将创新发挥到极致。宝马作为全球碳纤维材料生产的领跑者,高强度碳纤维内核在全新宝马7系上创新应用,不仅带来了更轻的车身重量,而且也增强了车身的刚性;智能触控钥匙、手势控制、万能视角全息影像等系统的应用再次使宝马成为智能互联系统的领导者。

  此外,拥有全新7系的用户还能享受到迎宾光毯的礼待;私家客厅般的内部灯光;头等舱级的后排座椅;Bowers&Wilkins钻石环绕音响系统;智能后排触控系统等超级豪华配置,这无一不是全新宝马7系极致舒适性的最好证明。

  正是由于全新宝马7系身上聚合的诸多颇具创新性的科技,才能够在给车主带来无以伦比的豪华感的同时,也实现驾驶乐趣与驾乘舒适性的完美结合。全新宝马7在拥有傲视同级别车型性能的同时,宝马首创的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也让这款车拥有了舒适的驾乘体验。

  同时,全新宝马7系首次增加了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这一系统不仅包括了目前同级别豪华车具备的转向和车道跟踪辅助、车道偏离警告等系统,而且能够在210公里/小时以内真正实现半自动驾驶。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作为宝马7系最大的市场,在全新宝马7系的研发过程中,还对中国超过3000名客户和数百名7系车主进行了深入调研。全新宝马7系展现了对中国用户的体贴呵护。驾驶体验控制系统加入增强舒适模式,提供无与伦比的乘坐舒适性;而体感互动娱乐系统的编程设计还受到了中国全民健身运动的启发,让活动身躯时也充满乐趣;还有PM2.5过滤效率高达99.9%的高效微尘滤清器,把森林搬进车里。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51029/75919.shtml report 1591 “这是一扇窗,可以看到宝马的未来。”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如此理解全新宝马7系对宝马集团未来的意义。全新宝马7系不仅预示着宝马集团未来的发展方向,更好地解读了宝马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