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重新定义靠谱家装 业之峰“5零靠谱工程”全国首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9日下午,业之峰“5零靠谱工程”启动仪式现场。
29日下午,业之峰“5零靠谱工程”启动仪式现场。

  中新网10月29日电  29日,北京业之峰诺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业之峰”)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重新定义靠谱家装 5零靠谱工程全国首发”发布会。业之峰发布了“5零靠谱工程”承诺和业之峰标准化新品,业之峰 表示将在全国范围内诚聘10000名“5零靠谱工程”监督员和邀请100家媒体监督单位,监督业之峰家装工程的质量。

  重新定义靠谱家装 业之峰:为难自己 成全客户

  会上,业之峰董事长张钧详细介绍了“5零靠谱工程”。在张钧看来,“5零靠谱工程”是业之峰“为难自己,成全客户”服务理念的产物。为了确保“5零靠谱工程”能够落地执行,业之峰内部在制度、考核、培训等领域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

  张钧表示,“5零靠谱工程”有针对性地解决了行业的五大痛点,要“为难自己 成就客户”:一、做到零污染,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早在2011年,业之峰就通过了由国家环保部授权颁发的“十环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这是目前国内最高标准的绿色环保认证,也是我国唯一由政府授权颁布的最高权威环保产品标志。业之峰承诺,所有由业之峰施工的工地,空气质量均符合国家环保标准。二、零假货,假一赔五。业之峰深耕家装行业18年,合作伙伴囊括国际一线大牌环保建材厂商。业之峰承诺,所有材料和建材均货真价实。三、零增项,客户被动增项全免费。调查显示,近9成有过装修经历的消费者遭遇过增项问题,漏报装修项、变相诱导客户增项、更改方案变相增项……对此,业之峰特别推出零增项承诺,让客户明明白白消费。四、零延迟,延迟一天赔三百。业之峰在合同规定范围内零延迟,确保按时完工。五、零首付,先施工,后付款。如果开工和预想差距太大想退单,钱已经付了,想退出陷阱太难怎么办?有什么方法可以防止装修公司耍猫腻,切实维护消费者的权益?在业之峰装修,消费者签定家装施工合同的时候不需交纳首付款,最大限度地维护消费者利益。

  为保障业之峰“5零靠谱工程”严格实施,打造靠谱家装生态闭环,业之峰还将同时启动“5零靠谱工程”监督系统,包括:延请全国各地的装饰协会、消费者协会,对“5零靠谱工程”进行见证和监督;邀请全国100家权威媒体,共同监督“5零靠谱工程”的执行;拿出1000万元聘礼,全国聘请10000名“5零靠谱工程”监督员。

  “业之峰标准化新品”首发 全力为精英阶层打造

  业之峰认为标准化的家装产品有助于改变一直被诟病的装修现状。标准化的装修产品使消费者直观获悉价格和产品质量,省时省力,而且达到了材料的量化,保证性价比,从而实现了企业和消费者的双赢。

  业之峰总裁姚凤鸣介绍说,早在三年前,业之峰青岛分公司就尝试推出标准化家装产品,业之峰北京分公司也于今年7月对标准化产品进行试水。经过前期的多方努力及后期的跟踪回访,业之峰正式在全国发布标准化新品“99800元实木套装(限套内面积60平,建筑面积80平)”。

  业之峰总裁姚凤鸣分析,“99800元实木套装”同样是“5零靠谱工程”的实践者,可以做到零污染、零假货、零增项、零延迟、零首付;根据业之峰所在区域不同,建材囊括TATA木门、都芳水性漆、东鹏陶瓷、志邦厨柜、东方雨虹防水、汉斯格雅卫浴、圣象地板、友邦吊顶、西蒙开关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并且新品超值“十不限”:橱柜延米不限、内门数量不限、地板面积不限、墙地砖面积不限、吊顶面积不限、地漏数量不限、地面找平不限、门洞整改数量不限、铲墙皮面积不限、墙漆壁纸选择不限。业之峰标准化新品是集五大承诺、豪华品牌、顶级配置、精工雕琢于一体的高性价比装修产品。

  目前,业之峰标准化新品的首发平台为天猫。在发布会现场,业之峰还公布了套装首发的优惠政策:1元锁定8000元优惠特权。姚凤鸣表示,“99800实木套装”是业之峰全力为精英阶层打造的产品。目前市场中,装修套装名目繁多,但存在着低质、低价的情况,产品趋同化明显。选择套装的客户,更多的是选择确定、透明的服务,而非质量或品质打折。市场需要标准化且高品质的产品,套装不会只在低价中挣扎。(中新网房产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5/10-29/7596395.shtml report 2795 29日下午,业之峰“5零靠谱工程”启动仪式现场。中新网10月29日电29日,北京业之峰诺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业之峰”)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重新定义靠谱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