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华银·天鹅湖 举办彩色微型马拉松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方王洋)10月25日,一年一度的“华银·天鹅湖彩色微型马拉松”在天鹅湖边鸣枪开跑,近万名参赛者身着彩绘的T恤衫,在群山大湖间刮起一场彩色旋风。

  作为华银集团的品牌活动,“彩色微型马拉松”已经在华银(天鹅湖)国际生态城成功举办两届,华银·天鹅湖2015彩色微型马拉松延续了前两届的彩色和健康主题,同时又加入创意的元素,一方面更加环保健康,另一方面也增强了活动的参与性和互动性。

  天鹅湖彩色跑赛道设置在天鹅湖4A旅游风景区内,景区因为有2000亩的大湖和50000亩的森林,所以形成了一个独立的生态微循环系统,PM2.5常年保持在20左右,是运动健身、休闲养生的一个绝好去处。

  作者:方王洋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0/30/content_605103.htm?div=-1 report 447 新京报讯(记者方王洋)10月25日,一年一度的“华银·天鹅湖彩色微型马拉松”在天鹅湖边鸣枪开跑,近万名参赛者身着彩绘的T恤衫,在群山大湖间刮起一场彩色旋风。作为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