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神华高级副总裁王品刚去世 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来源:中国证券网
 王品刚 资料图

  中国证券网讯 中国神华30日早间紧急公告,董事会获悉,公司高级副总裁王品刚先生于2015年10月29日去世。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编者注:

  搜狐财经从多位消息人士处获悉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品刚在昨天(10月29日)下午因故去世。

  此前从神华集团人士处获悉是跳楼或其他方式身亡。经财新确认为在在办公室内身亡。

  目前尚无法确认王品刚身亡的原因。

  从去年起,素有“世界第一大煤企”之称的神华集团就处在反腐风暴的漩涡之中。 去年12月22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18时宣布,根据神华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消息,经神华集团公司党组批准,神华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神华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文江,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监察局主任师刘宝龙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组织调查。

  2015 年6月7日,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该公司高级副总裁郝贵先生接受有关机关的司法调查,不能正常履职。

  在今年8月14日,神华集团召开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国资委召开的中央企业党委(党组)书记、纪委书记(纪检组长)会议精神。神华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张玉卓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集团党组成员、总经理凌文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卞宝驰总结了神华集团一年来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作出部署。时任副总经理王品刚参加了会议。

  王品刚简历:

  王品刚,1961年生,双学士,现任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曾任元宝山发电厂运行分厂副主任、主任、副总工程师、厂长助理、副厂长;绥中发电厂筹建处副主任兼总工程师;绥中发电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兼党委书记、总经理兼党委书记;北京国华电力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发电营运部经理、总工程师;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现任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ggjd.cnstock.com/company/scp_ggjd/tjd_ggkx/201510/3607061.htm report 1604  王品刚资料图中国证券网讯中国神华30日早间紧急公告,董事会获悉,公司高级副总裁王品刚先生于2015年10月29日去世。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编者注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