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巨人网络借壳世纪游轮 史玉柱将成实际控制人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1日电(记者高少华)世纪游轮(002558.SZ)日前发布与巨人网络的《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拟购买巨人网络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史玉柱将成为世纪游轮实际控制人。

  根据重组预案披露信息,此次交易总体 方案包括重大资产出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募集配套资金三部分。世纪游轮拟向世纪游轮控股股东彭建虎或其指定第三方出售本公司全部资产及负债;拟向巨人网络的全体股东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巨人网络100%股权;拟采用询价发行方式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总金额不超过50亿元。

  本次交易完成后,不考虑配套募集资金发行股份影响,兰麟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腾澎投资将持有世纪游轮2.1亿股,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41.44%,史玉柱将成为世纪游轮的实际控制人。

  本次交易中,上市公司拟购买资产暂定交易价格为130.9亿元。而巨人网络此前私有化退市时市值为28.68亿美元。

  作者:高少华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1/01/c_1117004227.htm report 1119 新华网上海11月1日电(记者高少华)世纪游轮(002558.SZ)日前发布与巨人网络的《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拟购买巨人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