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上海三毛“杀价”致重组终止

来源:新京报
  10月29日

  10月26日突然停牌宣布终止重组的上海三毛,其诡谲的停复牌过程引发了监管层关注。28日,公司披露收到来自上交所的监管函,要求公司就复牌的原因、重组方案终止的实质障碍、交易对方在公司公告关键时点的态度是否变化三方面问题给出说明。

  纵览9月以来,上海三毛先抑后扬的股价走势及停复牌穿插的姿态令人疑惑。公司在打算修订方案时停牌,却又在修订方案风险依然存在的情况下复牌,复牌之后公司股价又连续涨停。

  10月29日,上海三毛发布公告称,此次重组终止的主要原因是交易对方万源通三方股东未能就调整方案达成一致意见,万源通三位股东经协商,于10月26日决定放弃重组机会。

  分析:市场人士分析表示,同一时期与上海三毛类似的具有国企改革背景的上市公司股价波动基本上类似。只是因为上海三毛由于停牌的原因,将涨势集中爆发在了短短的六天之内才引发了投资者的种种遐想和猜测。

  声音:“疑问越多越好啊,市场就怕没有什么事可说。有事说就会涨。”对于监管层过问,有股民乐观表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1/02/content_605602.htm?div=-1 report 584 10月29日10月26日突然停牌宣布终止重组的上海三毛,其诡谲的停复牌过程引发了监管层关注。28日,公司披露收到来自上交所的监管函,要求公司就复牌的原因、重组方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