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最牛卖方研究员组团来了 他们说这些成长股一年N倍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王砚丹

  1988年9月,邓小平提出了“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论断。这一论断深刻地影响了此后近三十年中国经济的发展。

  事实上,科学技术不仅是第一生产力,也往往是资本市场上的第一催化剂。进入2010年以后,科技创新以前所未有的浪潮改变着人 类的生产和生活,“互联网+”、智能装备、3D打印……每一个新颖的词汇,都与我们现在或未来的生活息息相关,每一个新颖词汇的背后常常隐藏着几倍甚至几十倍的个股投资机会。

  在即将于11月6日~8日举行的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安信证券研究所所长赵晓光将带领其团队作客成都,畅谈科技创新带来的资本市场机遇。想要听到最牛研究员目前所关注的潜在最牛成长股?请锁定2015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11月7日下午13:30~17:00的中国上市公司行业成长论坛。

  连续5年新财富第一名

  赵晓光,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硕士,2007年供职于东方证券,次年,东方证券电子行业研究团队获得新财富第三名。此后赵晓光先后供职于中金公司、海通证券,并于2014年上半年出任安信证券研究所所长。2010年~2014年,赵晓光连续5次获得新财富电子行业最佳分析师。而在其加盟安信证券后的2014年,安信证券相关研究小组还获得新财富计算机、传播与文化行业第一。

  连续5年的新财富最佳分析师需要以实力说话。2014年4月,在加盟安信证券之后,赵晓光连续推出看好苹果产业链成长股的系列报告。苹果产业链相关公司闻风而动,2014年4月,安洁科技环旭电子等个股涨幅超过20%。而这还是在A股市场整体牛市尚未确立的情况下。此后至今,赵晓光所推荐的多只个股出现大涨,为投资者带来丰厚收益,这也是其能连续5届获得新财富最佳分析师的重要原因。

  所推荐个股精准上涨

  纵观赵晓光多年的研究报告,其在研究行业时往往并非单独研究一家公司或是一个子行业,而是将产业链上下融会贯通。

  2014年5月26日,赵晓光发布一篇题为《苹果产业链带动系统行情》的报告,在其中,赵晓光明确表示:“坚定看好苹果和其产业链上公司,继续看好歌尔声学立讯精密大族激光超声电子金龙机电。重点配置和关注德赛电池欣旺达、环旭电子、安洁科技和露笑科技。金龙机电、欣旺达和大族激光刚刚启动,未来空间和弹性依旧非常大。”

  一年之后再来看这份报告,如投资者去年就买入了上述个股,那么即使经历了股市大幅波动,也已获得丰厚回报:2014年6月1日至今年6月16日,金龙机电大涨378.49%,即使是去年6月1日至今年10月29日的涨幅也高达179%;欣旺达从去年6月1日至今年10月29日上涨148.34%;大族激光则上涨了50.66%。

  2015年已接近尾声,在10月12日的一份报告中,赵晓光展望了2016年的电子元器件行业。他认为,未来这仍是领先大市的行业。2016年,我们将进入数字化时代,进入一个算法的时代,一个重新定义人和机器人关系的时代。

  电子板块近期表现强势,10月第三周涨幅2.21%,跑赢沪深300指数1.16个百分点,年初以来累计上涨43.68%,跑赢沪深300指数42.62个百分点。

  新财富分析师组团驾临

  11月7日,除了赵晓光将作客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外,3位安信证券的重磅人物也将来临——他们是安信证券研究中心副总经理赵湘怀、安信证券传媒互联网行业分析师王晨、安信证券计算机行业高级分析师汤旸玚。

  资料显示,在2014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榜单中,安信证券在传播与文化和计算机这两个行业均获得了第一名。

  2015年11月7日下午13:30~17:00,赵晓光、赵湘怀、王晨、汤旸玚将分别作客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的论坛。赵晓光所长将发表名为《科技创新带来的资本市场机遇》主题演讲,与视觉中国首席运营官王钧等多位大佬畅谈中国科技和资本市场的未来。赵湘怀将作为“经济新常态下2016年的主题投资机遇”圆桌对话的主持人,与广发基金副总经理朱平、汇添富基金副总经理袁建军等人共同探讨2016年的投资机会。

  2016年的互联网传媒、计算机等行业的发展趋势如何?我们怎样从行业变革中寻找十倍个股?请锁定2015年11月7日中国成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51102/75983.shtml report 3763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王砚丹1988年9月,邓小平提出了“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论断。这一论断深刻地影响了此后近三十年中国经济的发展。事实上,科学技术不仅是第一生产
(责任编辑:UF020) 原标题:最牛卖方研究员组团来了 他们说这些成长股一年N倍不是梦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