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首届世界众筹大会举办 药业贷CEO潘永福等出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左起第一位为药业贷CEO潘永福先生、第三位为国鸣投资创始人吴鸣霄先生、第五位为天使街创始人吴超达先生、第六位为杨东院长,右起第一位为易筹网创始人柯斌、右起第三位为王玉祥副市长。
左起第一位为药业贷CEO潘永福先生、第三位为国鸣投资创始人吴鸣霄先生、第五位为天使街创始人吴超达先生、第六位为杨东院长,右起第一位为易筹网创始人柯斌、右起第三位为王玉祥副市长。

  中新网11月2日电  首届世界众筹大会于2015年10月24-26日在贵阳隆重举办。本 次大会由贵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中国银行协会、中国保险业协会、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等机构联合主办,吸引了国内外近500家平台参展,近万名投资者参会洽谈合作,大会围绕“创业、创新、创客”主线,搭建了一个各行业领筹人、服务商、天使投资人及广大创客和创业者交流平台。

  出席大会的有国家领导人、各相关部委、行业协会、世界各大众筹平台、全球著名众筹专家及国内外众多的众筹创客、众筹项目、投资人、以及马云、马化腾、雷军、李彦宏、王石、柳传志、王健林等国内外著名创新型企业领袖人物。

  此次接受贵阳市委邀请出席世界众筹大会的药业贷天使投资人资本大鳄吴鸣霄和药业贷CEO潘永福,作为大会的重要嘉宾。潘永福在世界众筹大会,药业贷是中国首家医药行业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目标是整合医药行业大数据、全面布局医药供应链金融、解决医药行业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贵阳市副市长王玉祥表示,目前贵阳市正在以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为核心,打造世界众筹之都,最终实现金融创新助推经济的跨越发展。在这样的关键时刻,需要有药业贷这样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参与进来,助推医疗行业普惠金融,帮助国家医疗改革顺利向前推进,最终实现县乡村的全民医疗服务体系。(中新网金融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5/11-02/7601793.shtml report 1581 左起第一位为药业贷CEO潘永福先生、第三位为国鸣投资创始人吴鸣霄先生、第五位为天使街创始人吴超达先生、第六位为杨东院长,右起第一位为易筹网创始人柯斌、右起第三位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