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徐翔概念股成黑天鹅 多家公司紧急表示“不约”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富者得势益彰,失势则客无所之。

  私募大佬徐翔被捕在市场掀起波澜,泽熙重仓股全线暴跌,这也使得此前被泽熙调研过的上市公司“坐立不安”,11月2日晚间多家上市公司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撇清与徐翔关系。

  盾安环境万达信息巨星科技富春通信泰和新材兔宝宝 等在今日澄清,未见泽熙买入或持仓。但凡涉及到徐翔的问题,被泽熙调研的多家上市公司均回复,称经查看最新股东名册,未发现泽熙有买入或持有本公司股票。

  一夜之间,曾受市场追捧的“徐翔概念”变成黑天鹅,今日“徐翔概念股”全线暴跌,此前受泽熙调研或传言有徐翔持股的A股在今日也大伤元气,其家族概念股也应声大跌。在今年三季报披露,徐翔的母亲郑素贞出现在三家上市公司的十大流通股东名册中。

  三季报显示,郑素贞在三季度末不仅继续持有南洋科技文峰股份,分列第五、第二大股东外,还增持了大恒科技100万股,累计持有12996万股,持股比例为29.75%,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私募大佬”徐翔被调查,而其母郑素贞女士是实际控制人的大恒科技在今日表示,公司目前经营一切正常,郑素贞未被调查;而南洋科技则表示,郑素贞女士已经于上月底清空了公司股票,目前她已经不再是公司的股东。

  此外,辉丰股份康强电子德力股份等均被投资者问及股价异常是否与徐翔事件有关,不过上述公司并未作出回应。

  作者:林琴思来源一财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5/11/4706246.html report 2433 富者得势益彰,失势则客无所之。私募大佬徐翔被捕在市场掀起波澜,泽熙重仓股全线暴跌,这也使得此前被泽熙调研过的上市公司“坐立不安”,11月2日晚间多家上市公司在投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