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工会举办2015年职工运动会

来源:新京报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团队凝聚力及战斗力,近日,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工会在北京交通大学体育场隆重举办了“激情飞扬 超越梦想”2015年职工运动会。来自公司各条线千余名内外勤员工济济一堂,共同参与了这个愉悦身心的体育盛事。

  为增强比赛的竞技性及趣味性,此次比赛设立了球族大战、一路同行等六个比赛项目。此次运动会得到了公司内外勤员工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荣誉感,增强了员工归属感及幸福感。

  近年来,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工会不断加强和完善组织建设,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目前,公司100%员工为工会会员。公司工会还建立职工代表大会制度,维护职工民主管理权,有效提高广大员工对公司各项决策、目标的认同和支持。同时,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进一步加强并完善“职工之家”建设,建立了员工食堂、图书室、母婴室等。此外,公司工会还通过EAP培训、开展“最美太平人”劳动竞赛、慰问一线员工及生病、特困员工、兴趣小组活动、组织开展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不断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公司人文关怀,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使员工深切感受到了工会组织是员工的“娘家人”。(丁丹华)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1/03/content_605810.htm?div=-1 report 612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团队凝聚力及战斗力,近日,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工会在北京交通大学体育场隆重举办了“激情飞扬超越梦想”2015年职工运动会。来自公司各条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