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优质成长股哪家强 行业论坛一一细数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贾丽娟

  成长股一直是资本市场上长久不衰的宠儿,但是,哪些才是真正的成长股?怎样甄别出“伪成长股”?关注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的“中国上市公司行业成长论坛”,将给你满意的解答。欲了解详情,请拨打峰会咨询电话:028-86516389。

   互联网+究竟价值几何

  进入2010年以后,科技创新以前所未有的浪潮改变着人类的生产和生活,“互联网+”、智能装备、3D打印……每一个新词汇的背后,常常隐藏着几倍甚至几十倍的个股投资机会。科学技术已经不仅仅是第一生产力,更是资本市场上的第一催化剂。

  本次论坛的主题演讲,即为“科技创新带来的资本市场机遇”,演讲人为安信证券研究所所长赵晓光。赵晓光,先后供职于东方证券、中金公司、海通证券及安信证券,2010年~2014年,赵晓光连续5次获得新财富电子行业最佳分析师。

  说到科技创新,就不能不提如今俨然已成显学的“互联网+”。那么,究竟哪些企业值得投资?分论坛的圆桌对话主题之一,便是“互联网行业成长与价值挖掘”,刚泰控股董事及总经理赵瑞俊、汉鼎股份董事及总经理马纲、深圳市翼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定恒、天津易鑫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栾鑫参与讨论。

  论坛的另一个圆桌对话主题是“文化行业成长与价值挖掘”。此次对话的参与者,有视觉中国首席运营官王钧、掌趣科技副总经理姚文哲、西藏银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新,以及安信证券传媒互联网行业分析师王晨。

  电子行业还能牛多久

  众所周知,电子行业是近年来的牛股集中地,电子和计算机行业的投资策略将会吸引不少眼球。此次论坛的圆桌对话主题之三,便是“电子、计算机行业投资远景与近策”。安信证券计算机行业高级分析师汤旸玚、华丽家族董事及副总裁金泽清、洲明科技董事及副总经理刘姣、太极股份董事及高级副总裁柴永茂等,都会参与讨论。

  另一个人气颇旺的行业,是包括“喝酒吃药”在内的大消费行业。此次论坛的圆桌对话主题之四,是“把脉消费业成长新趋势”,贵州百灵的董事、总经理牛民将现身对话现场,上海世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家琳、上海尚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波、深圳前海冰冷睿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书渊也将分享各自的观点。这些资深人士的观点交锋,必将使投资者受益匪浅。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51103/76036.shtml report 2601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贾丽娟成长股一直是资本市场上长久不衰的宠儿,但是,哪些才是真正的成长股?怎样甄别出“伪成长股”?关注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的“中国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UF020) 原标题:优质成长股哪家强 行业论坛一一细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