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徐翔概念股颓势不减 华丽家族等3股跌停(图)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周二开盘,徐翔概念股延续昨日颓势,多只个股封死跌停板。该板块早盘整体一度跌逾7%,华丽家族、康强电子、恒大科技等连续第二日跌停,乐通股份早盘一度跌停。

  新华网消息 周二开盘,徐翔概念股延续昨日颓势,多只个股封死跌停板。该板块早盘整体一度跌逾7%,华丽家族、康强电子、恒大科技等连续第二日跌停,乐通股份早盘一度跌停。

  泽熙投资掌门人徐翔被调查的消息已经公布,便引发二级市场的轩然大波。周一,徐翔概念股成 为重灾区,包括康强电子龙宇燃油、恒大科技、华丽家族等在内的4只个股封死涨停板,并拖累题材股热度全线退潮。

  最新的数据显示,徐翔旗下的泽熙投资,在今年三季度持仓康强电子和华丽家族两只股票,分别持有1031万股、9000万股。两只个股昨天毫无悬念地被送上了跌停板。

  除此之外,徐翔母亲郑素贞在三季报也现身3家上市公司,分别为南洋科技大恒科技文峰股份,其持股数量分别为1589.24万股、12996万股和27500万股。从昨天的盘面表现来看,3只个股跌幅惨重,大恒科技跌停,南洋科技大跌9.55%,文峰股份暴跌8.98%。

  不仅如此,徐翔曾经宠爱过的前任重仓股也难逃一劫。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二季度,徐翔概念股当中还包括新兴铸管风神股份东方航空德豪润达先锋新材粤电力A、江苏有线、大连热电东方金钰等个股。

  值得注意的是,徐翔携手中民投、史玉柱欲打造成证券集团的H股中国七星控股,今日复牌后急速暴跌,目前跌幅达到36.43%,报价0.82港元。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1/03/c_128388433.htm report 2920 新华网消息周二开盘,徐翔概念股延续昨日颓势,多只个股封死跌停板。该板块早盘整体一度跌逾7%,华丽家族、康强电子、恒大科技等连续第二日跌停,乐通股份早盘一度跌停。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