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商务部:中国向阿富汗提供的地震救灾援助物资启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
资料图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11月2日,商务部援外司负责人就中国政府向阿富汗政府提供地震救灾紧急人道主义物资援助情况发表谈话表示,10月26日阿富汗东北部地区突发里氏7.8级强烈地震,为表达中国政府和人民对阿富汗政府和人民的慰问和支持,中国政府决定向阿提供一批价值1000万元人民币的紧急人道主义物资援助。

  谈话表示,上述抗震救灾物资将通过空运方式,于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2点从上海浦东机场启运,当地时间同日14时运抵阿富汗首都喀布尔。本批物资主要包括300顶帐篷、2万条毯子和60台发电机。

  谈话还表示,中方将与阿方保持密切沟通,并将根据阿方的后续需求,继续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向阿提供必要援助。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11-03/7603165.shtml report 717 资料图中新网11月3日电据商务部网站消息,11月2日,商务部援外司负责人就中国政府向阿富汗政府提供地震救灾紧急人道主义物资援助情况发表谈话表示,10月26日阿富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