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外媒:中法签署200亿欧元核废料回收协议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据外媒2日消息,法国总统府周一发布声明称,中法两国周一就核废料回收签署一项工业合作协议,价值可能高达20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400亿元)。

  该声明称,法国总统奥朗德访问北京期间签署的这一合作备忘录并非一项商业合同。

  此外,据陪同奥朗德访华的一位官员称,中核集团将收购法国核能巨头阿海珐集团(Areva)的部分股份,但参股数量和价格尚未确定。

  相关核废料处理概念股包括:中电远达(600292)、中核钛白(002145)、九龙电力(600292)、兰太实业(600328)、方大碳素(600516)。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news.cnstock.com/industry/sid_rdjj/201511/3610006.htm report 1266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中电远达中核钛白兰太实业中国证券网讯据外媒2日消息,法国总统府周一发布声明称,中法两国周一就核废料回收签署一项工业合作协议,价值可能高达200亿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