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网宿科技累计分红超1.48亿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左越

  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网宿科技荣获“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奖项。

  事实上,自2009年上市以来,网宿科技(300017)年年坚持分红送股,回馈公司股东。上市以来,网宿科技累计分红现金额已经超过1.48亿元。而对于投资者来 说,最好的回报不仅要有分红送转,更要体现在股价的良好表现上。

  自网宿科技去年在“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活动中获奖以后,公司股价也一路扶摇直上,从去年12月初的22元左右起步,至今年6月中旬上涨至66元左右,涨幅接近2倍。随即,与A股市场绝大多数股票一道,网宿科技经历了2个月的剧烈震荡,公司股价较前期高点下跌30%。

  不过,在市场波动面前,网宿科技体现了不俗的反弹能力。在今年前10个月里,公司股价累计上涨幅度超过180%,可谓笑傲A股。

  值得注意的是,亮眼股价的背后正是支撑其不断上涨的业绩。2013年、2014年,网宿科技连续两年净利润增速超过100%。2015年一季度,网宿科技陆续推出“流量经营平台”、“超清视频分发平台”建设项目,深入拓展“移动互联网”及“客厅”市场。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达82.44%。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51104/76101.shtml report 1184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左越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网宿科技荣获“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奖项。事实上,自2009年上市以来,网宿科技(300017)年年
(责任编辑:UF020) 原标题:网宿科技累计分红超1.48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