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央行:周小川深港通的评论摘自5月27日讲话

来源:华尔街见闻

  周小川深港通的评论来源于昨日央行官网发布的《全面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 谱写金融改革发展事业新篇章》一文,今天央行官网显示,该文摘自周小川行长于2015年5月27日在中国人民银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的讲话。

  讲话稿中称,“去年,股票市场推出了沪港通,今年还要推出深港通。”

  但在5月后,A股经历了大幅震荡,深港通今年是否开通一事变得不确定。

  此前《证券日报》报道,香港前证监会主席梁定邦10月份曾表示,深港通在今年推出的可能性较小,预计推出时间大致在明年第一季度至第二季度之间。

  今天中午,上海证券也援引港交所相关人士称,目前尚未有关于深港通何时开通的消息发布,具体的推出时间,仍需要向内地监管机构查询。此外,预计开通时间正式宣布后市场需要三个月时间作准备。

  香港交易所随后也发布公告称,有关建立深港通的建议仍待监管部门批准。一直与内地相关机构就建立深港通洽谈,并未与相关机构达成结论。

央行:周小川深港通的评论摘自5月27日讲话
business.sohu.com false 华尔街见闻 https://wallstreetcn.com/node/225626 report 720 周小川深港通的评论来源于昨日央行官网发布的《全面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谱写金融改革发展事业新篇章》一文,今天央行官网显示,该文摘自周小川行长于2015年5月27
(责任编辑: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