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财政部明确煤炭采掘企业两项增值税抵扣事宜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财政部、国税总局11月4日发布通知,明确煤炭采掘企业增值税进项税额抵扣有关事项。

  通知明确,煤炭采掘企业购进巷道附属设备及其相关的应税货物、劳务和服务;用于除开拓巷道以外的其他巷道建设和掘进,或者用于巷道回填、露天煤矿生态恢复的应税货物、劳务和服务等两个项目,其进项税额允许从销项税额中抵扣。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news.cnstock.com/industry/sid_rdjj/201511/3612222.htm report 272 中国证券网讯财政部、国税总局11月4日发布通知,明确煤炭采掘企业增值税进项税额抵扣有关事项。通知明确,煤炭采掘企业购进巷道附属设备及其相关的应税货物、劳务和服务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