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徐林明:华宝兴业基金量化投资部总经理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业界影响:徐林明曾在兴业证券、凯龙财经、中原证券从事金融工程研究工作。2005年8月加入华宝兴业,2010年2月起任量化投资部总经理,长期从事主动量化策略研究和量化投资工作。现任华宝兴业基金助理投资总监兼量化投资部总经理,华宝兴业量化对冲基金、华宝兴业事件驱动、上证180价值ETF及联接基金的基金经理。

  重磅观点:量化投资的投资过程体现为投资理念和策略的验证、实践和坚持,这其中包含三个要素——人、投资理念和模型。投资理念才是量化投资的灵魂,只有建立在正确的投资理念基础上,将其优化验证,然后形成模型,人也是量化投资的关键,投资模型是最终形成的结果,对于模型参数的解读、优化都是人来完成的。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51105/76206.shtml report 949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兴业证券业界影响:徐林明曾在兴业证券、凯龙财经、中原证券从事金融工程研究工作。2005年8月加入华宝兴业,2010年2月起任量化投资部总经理,长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