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提云涛:信诚基金量化投资总监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业界影响:复旦大学金融学博士,17年数量金融从业经验,曾任中信证券金融工程研究部门总监,平安资产管理数量研究总监,申银万国证券首席数量金融分析师。专注于数量投资,擅长指数产品研究和开发。

  重磅观点:量化投资有助于高位“逃顶”,对于主动的投资有一定的帮助,比如说当市场极度乐观的时候,这个时候很多基本面的研究受到人为的干扰,极度的乐观中有一些指标可以提醒我们。此外还提出“沪港通推出首先将带来投资理念的融合;其次会加快A股国际化进程,也将令投资市场的行为发生改变。海外资金追逐对A股的影响也将越来越大。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51105/76211.shtml report 903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中信证券业界影响:复旦大学金融学博士,17年数量金融从业经验,曾任中信证券金融工程研究部门总监,平安资产管理数量研究总监,申银万国证券首席数量金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