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张少华:申万菱信量化投资部总经理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业界影响:张少华,复旦大学数量经济学硕士,曾任职于申银万国证券,2003年1月加入申万菱信筹备组,后正式加入申万菱信基金,曾任风险管理总部总监,基金投资管理总部副总监等,现任基金投资管理总部总监,量化投资部总经理,申万菱信沪深300价值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等基金经理。

  重磅观点:张少华认为量化就是靠大概率战胜市场,不是说靠博弈两只股票来战胜市场。一般来说,组合里面的权重分布都是比较均匀的。所以我们是通过大的策略在历史上的一个胜率高来赢得,而不是说通过一两只股票或者一两个行业,然后集中重仓这一两个行业来赢得。总体而言,这些应该是量化基金跟传统基金的最大不同点。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51105/76213.shtml report 385 业界影响:张少华,复旦大学数量经济学硕士,曾任职于申银万国证券,2003年1月加入申万菱信筹备组,后正式加入申万菱信基金,曾任风险管理总部总监,基金投资管理总部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