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栾鑫:天津易鑫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业界影响:栾鑫于2011年成立易鑫安资产,目前管理总规模近20亿。栾鑫具有23年证券市场投资经验,实战派投资的典型代表,在二十三年的投资经历中,不断转变和完善自我投资策略,建立了一套稳健成熟的交易体系。这也成就了他后几年管理资产规模的跳跃,为客户带来了超额的收益。2005至2015年,所管理的客户资产收益率达30倍。

  重磅观点:栾鑫曾自嘲“赚钱的方法我不敢说总结了多少,但是赔钱的原因我着实总结了一摞,这一摞纸就是我不亏钱或者少亏钱的宝典”。在栾鑫看来,选股是基本功,是保持盈利的利器,而风控是底线,是保存生命的法宝。经历牛熊,栾鑫攻防兼备的交易体系经过多次市场考验得到完善。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51105/76224.shtml report 394 业界影响:栾鑫于2011年成立易鑫安资产,目前管理总规模近20亿。栾鑫具有23年证券市场投资经验,实战派投资的典型代表,在二十三年的投资经历中,不断转变和完善自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