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太平人寿“心愿认领”引爆社会关爱力量

来源:新京报
  今年7月,太平人寿常设公益项目“太平手拉手爱心书屋”整体升级,充满正能量的“点亮微心愿,太平爱传递”爱心公益活动隆重登场。8月,太平人寿34家分支机构在全国百所“太平爱心书屋”等贫困学校,收集的10000个来自贫困地区孩子们的心愿迅速被认领完毕。9月,承载着爱和关怀的包裹从全国各地源源不断地飞向孩子们手中。

  从几年前开始做“太平手拉手爱心书屋”项目起,太平人寿就注意到了贫困地区孩子们这一群体。他们与城里孩子强烈的生活落差,对社会关爱的需求更为强烈。太平人寿意识到该为他们做点什么,让社会更多的爱与关注投向他们。于是,有了这次充满正能量的“微心愿”认领活动。

  太平人寿在百所“爱心书屋”所在学校及其他贫困学校中收集孩子们的心愿,并组织全国范围内的线上及线下心愿认领活动,邀请公司客户和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帮助孩子们实现小小的“微心愿”。

  该公司选择了微信作为本次活动的线上平台,8月5日-8月10日期间,每天限量上线的“微心愿”均被“秒抢”,近10万人关注并参与了活动,认领心愿、转发分享、点赞等,一度在微信朋友圈里引起“刷屏”热潮。与此同时,太平人寿的千余家服务网点的线下爱心认领活动从7月起就已经全面展开。来自贫困地区孩子的一万余个心愿,迅速传递到爱心人士手中。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1/05/content_606226.htm?div=-1 report 669 今年7月,太平人寿常设公益项目“太平手拉手爱心书屋”整体升级,充满正能量的“点亮微心愿,太平爱传递”爱心公益活动隆重登场。8月,太平人寿34家分支机构在全国百所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