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 金价创一个月新低

来源:界面

  据路透社报道,黄金价格11月4日下跌至一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连续第六个交易日走低,原因是在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上调了对12月份加息的预期以后,美元汇率大幅上涨至三个月新高。

  现货黄金价格最高下跌1%,至每盎司1106美元,创下自10月2日以来的最低水平。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0.7%,报收于每盎司1106.20美元。

  此外,黄金ETF(交易所交易基金)亦遭遇了资金流出。全球最大的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SPDR Gold Shares持仓量在11月3日再度减少了3吨。

business.sohu.com true 界面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1105/n425331217.shtml report 299 据路透社报道,黄金价格11月4日下跌至一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连续第六个交易日走低,原因是在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JanetYellen)上调了对12月份加息的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