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开盘:沪指微跌0.01% 券商板块依旧领涨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今日两市涨跌不一,沪指低开,报3459.22点,跌幅0.01%,成交58.68亿元;深成指报11908.69点,上涨0.20%,成交59.94点;创业板报2587.82点,涨幅0.14%,成交15.73亿元。

  板块方面,证券、种植业与林业、公路铁路运输、视听器材等板块涨幅居前;养殖业、银行、食品加工 制造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厦门国贸同洲电子三木集团沪电股份成商集团福建高速海联讯等二十余只个股涨停;仅商赢环球一只个股跌停。

  消息面上,央行强调周小川沪港通表态是过去时;证券保证金上周净流出546亿元;证监会举办风险管理论坛 副主席姚刚将出席;美联储主席耶伦:12月加息可能适合; IMF称SDR会议时间仍待定 新开放措施或陆续出台。

  周三沪指和创业板指分别强势收复3400点和2500点关口。深港通、“十三五”规划出台等政策红包进一步点燃做多激情,行业板块普涨,主题投资再掀热潮。分析人士指出,此前大盘缩量调整七个交易日,部分品种跌幅超过20%,在3000点获得支撑后放量大涨,标志着短期调整告一段落,市场选择向上突破。鉴于三季度成交密集区的技术压力以及存量博弈为主的资金格局,后市反弹仍将在波动中前行。

  同花顺认为,目前市场赚钱效应和人气都还在恢复之中,大批场外资金仍然没有入场。昨日A股出现大幅上涨,成交额明显放量,来自消息面的刺激较多,但A股短期尚不具备连续大幅上涨的条件,未来大概率将保持小幅震荡,在震荡中逐步走高。若近几个交易日能够快速攻破3500点,则上涨趋势将进一步延续。

  天信投资认为,就算利好消息澄清了,但是市场继续暴涨。正如笔者前天预测说大涨将近一样,其实是市场本身具有了上涨的基因,这时候无论外界有没有利好消息、利好消息是真是假,市场本身就会出现上涨,而投资者如果过分注重消息本身就会被市场迷惑,甚至得出质疑市场走势的结论。市场经过了十个交易日的震荡调整,充分的消化了获利盘和瓦解了部分前期的套牢盘,因此昨天的大阳线标志着新一轮的上涨浪开始,当然因为昨天涨幅较大,后面两个交易日涨幅将减小、震荡也会频繁,但是这也是短线者的天堂和踏空者上车的机会。后市投资者最多关注的还是中小创业板,昨天证保虽然暴涨,但那还是属于短期估值修复的范畴,难以出现去年11月那样波澜壮阔的行情。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5/11/4707582.html report 2515 今日两市涨跌不一,沪指低开,报3459.22点,跌幅0.01%,成交58.68亿元;深成指报11908.69点,上涨0.20%,成交59.94点;创业板报258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