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三大运营商将合并?工信部:目前未做任何工作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储信艳)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在下一轮国企改革的大潮中,移动、联通和电信三大运营商将合并,结束通讯中转设备各自垄断的局面。今日,在国新办举行的发布会上,工信部总工程师、新闻发言人张峰对此回应称,目前工信部没有进行相关工作。

  十八届五中全会中,提到对电信业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在今日的发布会上,有媒体询问三大运营商是否会合并?

  工信部总工程师、新闻发言人张峰表示,企业的发展和整合是根据市场需求来确定的。从目前的发展情况来看,十八届五中全会当中提到对电信业要进一步深化改革,这个深化改革整个的进程以及我们改革的方向现在正在考虑。

  在发布会的最后,张峰再次表示要对这个问题进行一下补充。他说,三大运营企业是否会在国企改革中进行合并,从目前来看,工信部没有对这个问题进行过任何工作。我们下一步会根据统一部署,对这个问题进行考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做过任何工作。

  官方回应细节|工信部:未对三大运营商整合开展过任何工作

  张峰当日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上说,"到目前为止,工信部还没有对合并整合的问题开展过任何工作"。

  三大运营商业绩|三大运营商日赚四亿 "月流量不清零"或影响业绩

  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前三季度财报已经全部发布。报告显示,中国移动净利润854亿元遥遥领先,是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二者净利润之和的3倍之多。据统计,三大运营商净利总和1100亿元,相当于前三季度平均日赚4亿元。

  流量不清零质疑|网友质疑流量被偷 三大运营商齐否认

  自10月起推出手机流量单月不清零新政后,近日有不少网友吐槽流量消耗过快,怀疑运营商"偷流量",引发热议。10月29日,三大运营商均回应称,上述问题不存在,且与"流量不清零"政策的实施无关。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11/05/383106.html report 1332 新京报快讯(记者储信艳)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在下一轮国企改革的大潮中,移动、联通和电信三大运营商将合并,结束通讯中转设备各自垄断的局面。今日,在国新办举行的发布
(责任编辑: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