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慈善名人拍·嘉宾六:人生赢家王麒诚草根逆袭之路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们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起点一样,终点也一样,但在世界留下的轨迹不一样。那么,这就需要每个人用自己的努力,耀眼地向这个世界证明,我们曾经来过!”他曾这样说。

  他是一位80后,31岁便带领企业在A股上市,也是A股最年轻的上市公司创始人;他与Facebook创始 人马克·扎克伯格同列“世界十大10亿美金80后富豪”榜单中。他勤奋,在全国五大城市的办公室来回飞,平均每个月要和团队审核两百个创业项目,其中大约有三、四个项目会成为最终目标。他就是汉鼎股份的创始人——王麒诚。

  “汉鼎的案例说明了创业的魅力,创业可以改变命运,可以让草根逆袭。”王麒诚坚定地说,“当初我们公司发展不错,年盈利达两三千万元时,有人说你作为一个创业者,这样不错了!但我不觉得。我说我们有更高目标——上市,完成上市后,又有人说,这样你该满足了吧?我继续说不,我要玩跨界……如果说选择决定舞台,那么心态将决定你的高度。永远保持饥饿感,永远锐意进取!”

  如果您是有志青年,那可以约他;如果您是苦寻标的的投资者,那您应该约他;如果您是正在打拼的创客,那更该约他!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51106/76300.shtml report 1133 “我们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起点一样,终点也一样,但在世界留下的轨迹不一样。那么,这就需要每个人用自己的努力,耀眼地向这个世界证明,我们曾经来过!”他曾这样说。他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