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深圳能源 背靠国资电改龙头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深圳能源之所以成功跻身“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中“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的行列,与其自身的优势不无关系。

  深圳能源是深圳国资委旗下电力生产与垃圾焚烧服务提供商,承担深圳当地40%以上的年均用电负荷和73.4%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量,电力业务是公司目前利润核心,2015年前三季度实现15.89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3.09%。

  目前深圳是全国首个完成输配电价核算的试点地区,伴随电改推进,深圳地区也有望成为全国放开售电牌照的首个试点地区。广发证券认为,深圳能源受益于地域优势,有望依托成本优势夺取市场份额。

  背靠国资委,受益电改,“背景”雄厚的深圳能源毫无疑问拿下“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中“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奖项。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51106/76308.shtml report 1147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深圳能源广发证券深圳能源之所以成功跻身“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中“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的行列,与其自身的优势不无关系。深圳能源是深圳国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