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汤臣倍健 大健康方向清晰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5年前三季度汤臣倍健收入同比增长29%,净利润同比增22%,这主要得益于主品牌新店加速开张、健力多开始放量,以及去年基数较低。广发证券预计汤臣倍健全年利润增速为28%~30%。

  此外,汤臣倍健还在培育新品牌。今年推出的“无限能”主打科学贵细药材,处于市场开拓阶段,估计全年2~3千万收入,预计2年培育期后将开始放量,目前该产品主要通过专业药店直销,未来可能借助公司经销商渠道扩大规模。另外,公司还推出了互联网品牌“每日每加”与专业运动营养品牌“健乐多”。广发证券称,汤臣倍健新产品定位不断细分,加上未来外延并购,发展前景依然可观。

  荣获“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中“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奖项,对汤臣倍健来说实至名归。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51106/76310.shtml report 1138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汤臣倍健广发证券2015年前三季度汤臣倍健收入同比增长29%,净利润同比增22%,这主要得益于主品牌新店加速开张、健力多开始放量,以及去年基数较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