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锦江股份 转型中高端连锁酒店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据2014年年报披露,锦江股份计划在2017年末实现有限服务型酒店2000家的发展规模。

  锦江股份之前以现金收购卢浮酒店及铂涛酒店后,成为国内首家世界前五酒店集团,规模效应极为显著,但同时公司负债率也将提高至73.86%。

  而近期锦江股份的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以29.93元/股增发1.51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45.18亿元,将主要用于偿还银行借款和锦江财务公司借款,发行完成后大股东锦江酒店持股比例仍维持50.32%。国信证券认为,此次增发将有效缓解公司财务压力同时,资金实力增强也将助推转型。

  由此,锦江股份荣获“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中“最具竞争优势上市公司”奖项。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51106/76313.shtml report 959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锦江股份据2014年年报披露,锦江股份计划在2017年末实现有限服务型酒店2000家的发展规模。锦江股份之前以现金收购卢浮酒店及铂涛酒店后,成为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