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华丽家族 转型之路日渐清晰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本以高端房地产为主业的华丽家族一直在谋求转型。近年来,公司的发展战略为:以科技投资为发展方向,科技项目之间形成联动和相互支撑;以金融投资为利润平衡器,熨平科技项目的利润波动;以存量房地产开发作为未来几年产业转型到“科技+金融”的过渡。

  今年,公 司收购长城期货股权参股金融、定增投资临近空间飞行器项目、收购杭州南江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剩余股权并对其增资、收购北京墨烯控股100%股权投身石墨烯领域。不到一年时间,公司已成为兼具四大“热门概念”的上市公司。2015年10月13日,公司发布公告称,下属子公司研制的我国首个军民通用新型临近空间平台试飞成功,公司转型之路日渐清晰。

  在“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华丽家族被评选为“最佳商业模式上市公司”。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51106/76320.shtml report 1151 原本以高端房地产为主业的华丽家族一直在谋求转型。近年来,公司的发展战略为:以科技投资为发展方向,科技项目之间形成联动和相互支撑;以金融投资为利润平衡器,熨平科技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