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金螳螂 拓展家装O2O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金螳螂主业为承接各类建筑室内、室外装修装饰的设计及施工,及公用、民用项目的水电安装等。

  金螳螂开展供应链金融,在行业景气度下滑的情况下,依然保持了较强盈利能力。银河证券分析,基于对上游客户的充分了解,公司的供应链风险可控,供应链金融业务盈利能力较强,有望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此外,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100万美元在塞班、柬埔寨设立公司开拓海外市场。

  有业内人士表示,金螳螂利用公装优势,自建家装O2O业务,一方面吸收前期与家装e站合作的经验,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公司公装优势,更加注重施工和服务质量。

  在“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中,金螳螂获得众多机构评委一致认可,获得“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奖项。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51106/76340.shtml report 970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金螳螂金螳螂主业为承接各类建筑室内、室外装修装饰的设计及施工,及公用、民用项目的水电安装等。金螳螂开展供应链金融,在行业景气度下滑的情况下,依然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