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湖北农发行300亿元助力扶贫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讯 (记者冯举高、通讯员占小生)截至11月初,在短短的两个月内,湖北农发行黄冈支行又有66亿贷款获批用来帮助支持易地扶贫搬迁。占该行同一时间贷款总额的60%以上。

  此前湖北农发行和湖北省扶贫办签订了300亿元用来支持全省精准扶贫的贷款合同。贷款将用于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的建设(或购买),以及与易地扶贫搬迁直接相关的水、电、路、气、网等配套基础设施和教育、文化、卫生等公共卫生服务设施建设,原居住地的土地复垦及整理,搬迁过程中发生的搬迁补偿、临时期过渡费用等。

  作者:冯举高 占小生来源经济日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1/06/t20151106_6918854.shtml report 372 经济日报讯(记者冯举高、通讯员占小生)截至11月初,在短短的两个月内,湖北农发行黄冈支行又有66亿贷款获批用来帮助支持易地扶贫搬迁。占该行同一时间贷款总额的60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