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网贷行业总成交破万亿大关 悟空理财做了多少贡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网贷行业总成交破万亿大关 悟空理财做了多少贡献?
互联网金融迎来好消息,全国网贷行业历史累计总成交量历史性突破万亿大关,比此前预期的年末突破提前了两个多月,这意味着互联网理财正在成为主流的理财方式之一。互联网金融自2013年开始爆发性增长以来,正逐渐改变着人们的传统理财观念和方式,智能机的普遍也使得随时随地的移动理财成为现实。一经诞生就以“移动金融”著称的悟空理财,凭借一个轻小的微信理财站点,上线一年创造了累计超过600万用户、累计成交量破60亿的悟空速度,萌萌哒悟空承载着大师兄聪明灵活的特质,成为了理财用户喜爱并口口相传的“互联网金融大师兄”。

  “悟空没有App,我们只有一个公众号”,第一次听到这样的理财平台,很多用户想必会大吃一惊,悟空理财创始人兼CEO李治军笑谈:“也许是故意的吧,"非传播不营销",做移动端产品更要考虑怎么将你的产品传播出去。”

  就是这样一个神奇的公众号,就是这样一款主打月账户收益率6%起,每月涨0.5%,最高达11%且能每月随时取现一次的品牌,自2014年9月18日上线,当天成交破百万,第7天单日成交破千万,第23天,累计交易额破亿,第80天,用户量超100万……悟空速度,得益于用户间基于信任的传播模式,口碑传播成就了悟空的迅速成长。除了悟空在产品端的直击痛点,悟空空粉愿意“主动”帮悟空宣传,还因为悟空将粉丝经济模式融入金融理财中来。

  在悟空,粉丝被称为施主,去年悟空理财上线100天,举办了第一届空粉节,这也是互联网金融的第一个粉丝节。空粉节要求每个想参与的人都写一篇他与悟空的故事,想不到2天就收到了1280封信。为了争取空粉节的名额,好多粉丝还“无底线地卖萌”求票。“你能体会到粉丝的支持和爱,这种情感很难用言语去表达。” 最初的产品页面大胆尝试由早期粉丝投票决定;上线不到一个月就有空粉毛遂自荐要来悟空面试,江湖人称“小东哥“的空粉现在已悟空第一暖男客服;“大师兄我要给你生猴子”、“猴哥你又调皮啦!”层出不穷的金句都是空粉送给悟空的贴心话。

  中央财经大学教授黄震表示:行业跻身万亿俱乐部后,质变将伴随量变,互联网金融接下来的黄金十年将由技术革命驱动。技术创新推动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悟空又一次做了先行者。

  悟空理财的诞生,源于对理财用户痛点的发掘,产品设计上瞄准万元以上人们不太好打理的生活备用金和工资结余等不确定资金,月账户能实现每月一次的随时取现,打破了“急用钱也取不出来”的传统理财局限,兼得流动性与高收益。随用随取的独特流动性源自于悟空后台创新的大数据债权匹配技术,大数据实时撮合并释放理财资金和小微债权,一有理财用户发起取现,债匹系统即自动释放债权并做实时的二次撮合匹配,资金使用率接近100%。

  悟空理财已开通微信理财站点,手机微信搜索公众号wukonglicai加入,凭邀请码808275,注册即可获得1000元特权本金,并享受6.5%的特权收益率。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5/11-06/7610641.shtml report 1559 互联网金融迎来好消息,全国网贷行业历史累计总成交量历史性突破万亿大关,比此前预期的年末突破提前了两个多月,这意味着互联网理财正在成为主流的理财方式之一。互联网金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