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新京报联合天猫发双十一红包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2015年11月11日,是新京报创刊12周年。今年,新京报的形象主题是——不忘初心。

  在即将迎来12岁生日之际,新京报联合天猫举行“双11迎社庆、抢红包、买买买”活动!11月10日12点,打开淘宝或天猫,在搜索栏输入密令,参与抢现金红包!快输入密令:新京报十二岁生日快乐。

  11月10日12点,新京报读者打开淘宝或天猫首页(手机、ipad、Pc端均可),在搜索栏内输入:新京报十二岁生日快乐。即有机会抢得一定金额的天猫双11支付宝现金红包,每人只限一次机会(现金红包用于双十一当天使用)。

  详情请关注新京报官方微博、微信(bjnews-xjb)并参与互动。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1/10/content_607197.htm?div=-1 report 429 新京报讯2015年11月11日,是新京报创刊12周年。今年,新京报的形象主题是——不忘初心。在即将迎来12岁生日之际,新京报联合天猫举行“双11迎社庆、抢红包、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