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安邦保险15.9亿美元收购美国信保人寿保险公司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1月9日专电(记者黄继汇)中国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9日宣布,以15.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信保人寿保险公司。

  据介绍,安邦保险以每股26.8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信保人寿保险公司,这是中国企业首次收购美国人寿保险公司。此次收购还需获得美国监管机构批准,预计会在明年第二季度完成。

  安邦保险表示,对美国信保人寿保险公司的收购,是服务于国内客户走出去的需要,也是服务于国际客户进入中国市场的需要。安邦保险还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寻找合适的投资机会。

  美国信保人寿保险公司成立于1959年,2013年12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拥有美国50个州的保险销售牌照,主要为客户提供年金和寿险服务,2014年的固定年金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美第六。

  公司介绍显示,安邦保险是中国保险行业综合性集团公司之一,拥有财险、寿险、健康险、资产管理、保险销售、保险经纪等多种业务,总资产规模达8000亿元人民币。

  作者:黄继汇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1/10/c_128410546.htm report 549 新华网纽约11月9日专电(记者黄继汇)中国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9日宣布,以15.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信保人寿保险公司。据介绍,安邦保险以每股26.8美元的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