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徐翔母亲所持公司股份被冻结

来源:中国经济网
  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被查后余波不断。继此前其父亲和前任助理失联之后,同样在资本市场长袖善舞的徐翔的母亲郑素贞持有的两个公司超4亿股股份被冻结。文峰股份大恒科技昨晚双双发布公告,称郑素贞所持文峰股份和大恒科技股份被公安部门冻结。

  大恒科技称,公安部门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郑素贞女士持有的公司1.2996亿股无限售流通股进行了冻结,冻结起始日为2015年11月9日,冻结终止日为2017年11月8日。截至目前,郑素贞持有公司1.2996亿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75%,此次全部被冻结。

  在此之前,大恒科技曾表示,郑素贞与正在接受相关部门调查的徐翔为母子关系,但郑素贞并未直接参与公司的经营。

  无独有偶,文峰股份昨晚也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上交所通知,公安部门已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送达了《协助冻结/解除冻结财产通知书》,内容为:请协助冻结郑素贞持有的文峰股份2.75亿股无限售流通股及孳息。冻结期限同样从2015年11月9日至2017年11月8日。

  熟悉资本市场的人对于郑素贞的名字并不陌生。公开信息显示,郑素贞即曾经的“私募一哥”徐翔的母亲,身兼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作为徐翔家族的重要一员,郑素贞的名字自2014年起开始在资本市场频频出现,引发众多股民追捧。郑素贞本人也屡次上演“有钱任性”,曾在一个月内豪掷30亿元增持赤天化等3家上市公司股份,此举也在资本市场传为佳话。

  数据显示,截至昨天,大恒科技、东方金钰等多只徐翔概念股仍未走出低迷。而停牌筹划调整非公开发行方案的宝莫股份9日也宣布定增方案直接终止。

  作者:敖晓波来源京华时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1/10/t20151110_6955034.shtml report 2057 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被查后余波不断。继此前其父亲和前任助理失联之后,同样在资本市场长袖善舞的徐翔的母亲郑素贞持有的两个公司超4亿股股份被冻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