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股指延续窄幅震荡 PM2.5概念股活跃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0日讯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随后,股指延续窄幅震荡。截至发稿,沪指报3628.79点,跌0.50%,深成指报12509.18点,涨0.45%。

  盘面上,PM2.5概念股拉涨,个股中,三维丝、科融环境涨停。据新华社报道,8日辽宁沈阳遭遇六级严重雾霾污

染,全市PM2.5均值一度达到1155微克/立方米,局地雾霾指数一度突破1400微克/立方米)。环保部今日介绍,受大气扩散条件总体不利和供暖期污染排放影响,预计东北三省主要城市的中度至重度污染还会持续到14日。

  分析认为,周末消息面上,证监会将完善新股发行制度,重启新股发行。取消新股申购预先缴款和公开发行2000万股以下的小盘股取消询价成为最大亮点。这一举措基本消除了打新对市场的抽血效应,增加了证券市场资金的使用效率。估计此后投资者也不会再因为IPO而谈之色变,属于一项长期利好的举措。此举可以健全我国的新股发行制度,可以让股市的融资功能发挥正常的功效,并且不会过大影响二级市场的波动,可谓是一石二鸟。目前主板和创业板技术指标都开始走好,中期上行趋势基本奠定。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1/10/t20151110_6960560.shtml report 1197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0日讯今日,两市双双低开,随后,股指延续窄幅震荡。截至发稿,沪指报3628.79点,跌0.50%,深成指报1250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股指延续窄幅震荡 PM2.5概念股活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