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太平人寿150亿保障助力“杭马”开跑

来源:新京报
  11月1日,2015杭州马拉松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顺利开跑,太平人寿作为本次赛事的官方指定唯一保险赞助商,为逾30000位赛事运动员及工作人员提供了总额达150亿元的意外险保障,承担活动当天所有意外伤害及意外医疗保障。

  杭州马拉松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马拉松三大赛事之一,本届马拉松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小马拉松、情侣跑和家庭跑等5个项目,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路跑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是历年来参赛国家最多的一届。此次太平人寿与杭州马拉松赛事深入合作旨在共同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呼吁更多的人参与体育运动,享受运动乐趣,关注身心健康。活动当天,太平人寿特派9位保险专员赶赴杭州马拉松医疗定点医院,提供专业的保险理赔咨询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太平人寿还特别组织“跑团”参与此次赛事。“跑团”成员包括公司员工、客户、媒体等各界人士,“跑团”中的最好成绩是全程马拉松2小时48分钟,位列华人选手第五,在赛场赚足了眼球。“跑团”中一位特地从湖州赶来的太平人寿客户表示:“我对马拉松已经到了痴迷的地步了,很感谢太平人寿组织的这个专业跑团,让我可以尽情享受跑步带来的快乐。”

  据悉,太平人寿曾为“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F1世锦赛中国大奖赛”、“上海四国女篮挑战赛”等极具影响力的大型体育文化活动提供专业人身保障和保险服务,服务水平和风险保障能力广受认可。

  (诸筱艳、洪丹)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1/11/content_607438.htm?div=-1 report 734 11月1日,2015杭州马拉松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顺利开跑,太平人寿作为本次赛事的官方指定唯一保险赞助商,为逾30000位赛事运动员及工作人员提供了总额达150亿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