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IPO重启对股市影响几何(图)

来源:新京报
IPO重启对股市影响几何
调查

  11月6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宣布新股发行将重启,并进一步改善新股发行制度。值得投资者关注的是,本次证监会的表态并不是单纯重启IPO那么简单,更是一次对新股发行制度的进一步完善,例如取消新股申购预缴款制度,缩短发行周期等举措会有效抑制巨资炒新现象。这次IPO重启将会如何影响股市?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1/11/content_607445.htm?div=-1 report 521 调查11月6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宣布新股发行将重启,并进一步改善新股发行制度。值得投资者关注的是,本次证监会的表态并不是单纯重启IPO那么简单,更是一次对新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